From Carbon Dioxide to Glucose.
自产物囤积地,转载请注明出处。
堆放杂乱,请善用归档TAG

【哔哔】半夜发发牢骚

有时候觉得自己大纲简直能整理八百年。脑子里的想法太碎梗太杂,要怎么才能梳理成一个合乎逻辑又有意思的故事,有哪些梗虽然好玩但是为了整体情节必须舍弃,有什么设定初始看来合情合理其实根本经不起推敲,还有大纲做到一半发现疏漏是亡羊补牢还是推倒重来……
因为我是个很纠结的人,所以每次想讲个故事,前期准备差不多要占据三分之二的时间。反复审视合理性,时不时就要修改基础设定,因为总是在抠细节,经常自己也搞不清最后的成品到底有没有趣。说实在的,因为自己返工这么多次,再怎么喜欢的故事最后也觉得索然无味了。
但是又觉得,就算只是个胡扯八道的同人傻白甜,也还是希望能让看到的人觉得,啊,这个作者还是有用心的。至少,要逻辑自洽言之有物,并且把每个角色身上自己最喜欢的地方都能妥善地展现出来。
希望自己看到最终成品的时候能问心无愧地说,虽然并没有特别好,但是我尽力了,我没有辜负我的喜欢。
我想要做一个负责任的同人作者,不是凭着一时热血随便搞搞,而是实实在在地把自己的喜欢告诉大家。“我心中的他们有这么这么好这么这么可爱。”
但是我越来越容易感到力不从心,没有过去那么多时间,没有过去那么好的体力,没有过去那么持久的注意力,没有过去那么勤奋。
确实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喜欢才能支撑自己呀。
当初能够机缘巧合地看到那个预告片,实在是太好了。能够遇到你们,实在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9)

© RuBis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