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arbon Dioxide to Glucose.
自产物囤积地,转载请注明出处。
堆放杂乱,请善用归档TAG

詹姆斯·巴恩斯


基本信息

所属世界观:漫威宇宙

真实姓名: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化名:美国队长,前巴基,冬兵

身份:顶级克格勃和神盾高级人员知晓

国籍:美国

出生地:印第安纳州谢尔比维尔

首次登场:(巴基)《美国队长系列漫画#1》(1941);(冬兵)《美国队长#1》(2005);(美国队长)《美国队长#34》(2008)

起源:《美国队长#11》

职业:探险家,前神盾密探,苏联杀手,自由杀手,美国队长助手,军队吉祥物

已知亲属:乔治·M·巴恩斯(父亲,已故),温妮弗雷德·C·巴恩斯(母亲,已故),伊达(aunt,推测已故),丽贝卡·P·巴恩斯-普罗克托(妹妹),普罗克托(名字不明,妹夫),身份不明的外甥女和外甥,斯考特·普罗克托(甥孙),金伯利·普罗托克(甥孙女)

曾加入组织:前少年突击队,自由军团,入侵者(战争时期),少年同盟;美国队长前搭档

学历:高中辍学

身体特征:

身高:5英尺9英寸(175公分)

体重:260磅(117.9千克)

眼睛:棕色

发色:棕色

力量:无

能力:他拥有奥林匹克运动员级别的身体素质,擅长各种身体特技,精通徒手及使用武器的近身战斗,并且是一名极端精准的神枪手。他能流利使用四种语言,包括德语和俄语。

武器:美国队长的星盾,一把改造过的,甚至能够射穿经过加厚和结构改造的AIM制服的手枪,一把格斗小刀,以及其他各种任务用具。“曾经”(作为冬兵时)使用过狙击步枪和各种自动化武器,(作为巴基时)各种二战时期火器。

随身装备:冬兵拥有一支仿生左臂,并因此拥有了超级人类级别的力量。他穿着一件防弹制服。

------------------------------------------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在少年时期便失去了他的父亲(一位二战士兵),之后他被利哈伊兵营作为吉祥物收养,并被赋予了“巴基”的昵称。他在这里发现了美国队长的身份。在经过严格的训练后他成为了队长的助手,和他一起经历过无数探险,两人也经常作为最初的入侵者活动。然而,在针对邪魔男爵的最后一场任务中巴基和队长跳上了一架试验用无人机并试图拆除一枚炸弹。炸弹引爆,将队长抛入北大西洋,之后他被复仇者发现并解冻。美军没能找到巴基的身体,他们推测他已经死亡。而美国人所不知的是,他被俄罗斯将军瓦西里·卡波夫所发现并复活。


巴基苏醒时遗忘了自己的身份,这给了卡波夫可乘之机,他将巴基变成了苏联杀手冬兵。他被派往全球各地,暗杀那些对冷战有重大影响的政治家。然而他的记忆移植导致了精神状态的不稳定,为了防止叛乱他在任务间隙都被休眠处置。


近期,冬兵杀死了红骷髅,并为卡波夫的继承者前将军阿列克桑德勒·卢金偷走了他的宇宙魔方。为了扰乱队长的心神,卢金还命令冬兵刺杀杰克·门罗,并在费城发起了一场大型恐怖袭击以为宇宙魔方补充能量。然而当冬兵绑架了神盾特工莎伦·卡特后,这位特工在被队长解救时告诉他她相信绑架她的人就是巴基。之后尼克·弗瑞向队长确认了这一点,冬兵确实就是他的前搭档。


当卢金命令冬兵将宇宙魔方埋藏在一间地下室时,队长在猎鹰和钢铁侠的帮助下追踪到了他的行踪并与之交战。战斗过后队长使用宇宙魔方的力量让巴基找回了自己的记忆,但他随后摧毁了魔方并且消失了。除了队长所有人都相信他已经死了。


在近期的揭秘中人们得知冬兵曾帮助金刚狼从X武器之下逃脱,而其妻子和孩子的死亡则归咎于冬兵。


《超级人类注册法案》通过以后,神盾局的尼克·弗瑞招募了巴基为其地下探员,只为保护美国队长免受政府迫害。在亲眼目睹史蒂夫·罗杰斯被害后巴恩斯成为了新的美国队长。之后罗杰斯复活,但他让巴恩斯继续在复仇者联盟中担任美国队长一职,而他本人则接受了联邦政府的委任,开始管理超级英雄的各项事务。


原文自 https://marvel.com/universe/Captain_America_(James_Barnes)


评论(5)
热度(46)

© RuBis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