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arbon Dioxide to Glucose.
自产物囤积地,转载请注明出处。
堆放杂乱,请善用归档TAG

【翻译】美队2设定集

美国队长制服设计


潜行装

漫威影业视觉开发负责人RyanMeinerding负责设计开发美国队长在利莫里亚之星号场景中的潜行装外观。“Russo兄弟想要体现出一点:Steve会被派遣到一些他未必愿意去的地方。他褪下永不落的星条旗,自愿穿上一身更适合实战的制服。”Meinerding说:“抛弃掉爱国主义元素的确会在视觉效果方面起到明显的暗示意味,但是这也表明他不介意参与到夜袭和相对更加灰暗一些的任务中去——你之前是不会相信他愿意干这些事的。而他干这些事的唯一原因在于他相信神盾局仍掌握着大是非。”

Meinerding还说道:“我自己更愿意把它当成超级士兵制服,因为在漫画中Steve Rogers穿着这套制服的时候,在任的美国队长是Bucky,他自己的官方身份则是超级士兵Steve Rogers。其他人都叫它潜行装,但在我眼里它永远都是超级士兵装。漫画中的这套制服是由Marko Djurdjevic设计的,队长的这个新形象非常出色。”

“我在队长的潜行装头盔上下了很大功夫,”Meinerding说:“我注意到在《美队1》和《复联》中的队长头盔并没有太多明显的棱角,这让观众很难判断他的头是不是在转动。所以这一次我们很是下了一番功夫,我们把头盔尽量做得贴合他的头部轮廓,这样就能在上面设计出剪裁线。头盔上的翅膀图案就是通过剪裁线的转折体现出来的。在之前的电影里头盔把他的头完全包裹其中形成一个整体,结果那些头盔都有点太大了。为了让头盔能够紧紧贴着Chris的脑袋我们想出了现在这个设计方案,我觉得这一套是他在所有电影里最帅的头盔了。”

 “我们花了很久为不同的头盔铸模,好确保Chris Evans带着它的时候能帅气逼人。”制作了头盔的Legacy Effects特效公司制服特效主管Shane Mahan说:“它们和他的脸达到了完美的视觉平衡。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好让它们看上去酷炫异常:研究开发、模型雕刻、精雕、试戴、拍摄实验,很多很多道工序。”

Meinerding说:“我粉队长很多年了,所以为了对偶像的爱我还干了另一件事儿:把他的耳朵露出来。对我来说这就是美国队长的标志之一——他的经典装扮就是把耳朵露在外面的。我们把头盔设计得紧贴他的脑袋,甚至还去掉了翘起来的小翅膀,为了让头盔看起来尽量贴合美国队长的传统形象,我觉得我至少应该最后尝试一次把他耳朵露出来。”


二战制服

史密森尼博物馆展出的大部分展品都是第一部电影中留下来的道具,但是美国队长制服却是个例外。最开始Ryan Meinerding希望能够在解决一些技术问题并且改良实际功能的同时维持制服外观,但是之后制作人Kevin Feige提到美国队长在二战期间很可能有不止一套制服。

“Kevin说我们只看到了队长在二战期间全部任务的一小部分,”Meinerding解释道:“我们并没看到全部任务。他可能会有其他替换的制服,或者自己也尝试更新升级过自己的装备。”

“Steve Rogers从史密森尼博物馆顺走的那套制服本身是想展示出他在二战期间的穿着打扮,但他被冰封时穿的那套制服,我们假定它已经被彻底损毁无法修复了。”Meinerding继续道:“也许它被放在一个更阴暗的小角落里展出。但是这套被摆在主展台上的制服需要体现出一种理想化的美国和二战的标志——就如同红白蓝所代表的单纯的爱国主义那样。我们在升级装备的时候用了点小权限,好让它看起来更加‘超级英雄化’一点,尽管这一部是漫威拍的最现实主义的超级英雄电影了。往这套二战制服里注入更多超级英雄元素是个好主意。”


评论
热度(176)

© RuBis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