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arbon Dioxide to Glucose.
自产物囤积地,转载请注明出处。
堆放杂乱,请善用归档TAG

关于我的图

我不是第一年萌同人,也不是第一次被人盗图,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很介意我的图我的翻译我的产出在没有告知我本人并获得同意的情况下擅自被拿出去乱发。那是我虽然蹩脚但是心爱的孩子,我很介意他们被挂上别人的名字别的tag被人偷走。
我恳请你,如果觉得我的作品值得这一点点尊重,不要擅自把他们带走。
也请绝对,绝对不要标上根本不是我CP的tag。我家的产出,我不想给不劳而获不尊重他人的人拿去自冲家当。

评论(2)
热度(12)

© RuBis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