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arbon Dioxide to Glucose.
自产物囤积地,转载请注明出处。
堆放杂乱,请善用归档TAG

【脑洞】【姑且叫做《工作动物最光荣》】

队长过去还不是队长的时候是个瘦小羸弱的小狗崽,因为营养不良皮毛干枯粗糙,翘得乱七八糟的。黑乎乎的眼珠和鼻头埋在小瘦脸上黑乎乎的乱毛里,非常不可爱。
小狗崽队长混迹街头,因为个子小又不肯屈服于大块头的流浪动物经常挨揍。后来他认识了一只叫做鹿仔的猫(为什么会有人给一只猫起名叫鹿仔?)。鹿仔不是流浪猫,但是他回家的频率低到差不多也是一只流浪猫了。鹿仔愿意帮小狗崽队长打架,还会给他带食物,但他从不把小狗崽队长当成弱者对待,他说小狗崽队长只是太小了,总有一天他会长大,然后做个堂堂正正的大狗,谁也不怕,尽管小狗崽队长还没长大已经谁也不怕了。小狗崽队长很喜欢鹿仔,他们是最亲密的好朋友。
但是有一天鹿仔没有出现在他们每天清晨固定的碰头点,那之后的一天鹿仔也没有出现。鹿仔已经很多天没有出现过了。小狗崽队长很担心自己的朋友,他和一只讨厌的罗威犬打了一架,因为罗威犬说鹿仔一定是被带去了可怕的动物医院和自己的蛋蛋永别啦。
小狗崽队长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侮辱,但是他个头太小,最后被罗威犬堵在巷子尽头打得爬不起来。这一次他的好朋友没能帮他打赢这一架。
伤心的小狗崽队长在巷子里蜷成一团,稀疏蓬乱的毛没精打采地翘着,然后他就听见一个带着奇怪口音的声音说,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小狗崽队长被带到了一个叫做SSR的工作犬训练学校,见到了一只漂亮又矫健的雌性查理王小猎犬,还有校长。校长是个凶巴巴的男人,他对把小狗崽队长带来学校的博士大吼自己不需要瘦成杜宾犬的德牧幼崽,但他还是给了小狗崽队长一大碗湿乎乎的配方幼犬粮。
小狗崽队长不太高兴,他已经六个月大,耳朵都竖起来好几个月,早就不需要吃这种黏糊糊的儿童食品了。但是小狗崽队长是条有礼貌有教养的好狗,所以他还是默默吃完了那碗狗粮。
对一条瘦小的狗崽来说按时完成训练学校的课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是小狗崽队长还是凭借自己什么都不怕的韧劲坚强地赶上了大家的进度,最终被挑选为毕业生代表,接受了博士的特殊实验。
实验非常疼,小狗崽队长觉得自己稀疏的毛都要被疼得掉光了。但是他挺了过去,他的毛没有掉光,他变成了一条身形高大结实有力、还有一身厚厚的油光水滑的皮毛的帅气的大德牧。
但是博士却被一条偷偷溜进实验室、背上画着一只红色章鱼的蝰蛇咬死了。
愤怒又难过的队长想要为博士报仇,但是工作动物协会却以筹集资金为名带着队长在全国各地参加狗展,还让他表演杂耍娱乐观众。队长是条沉稳忠诚的好工作犬,他不能拒绝命令。
后来他们巡演到军营,军犬们看不起队长,他们说他不是工作犬,他是一条马戏团的杂技狗。
但是这些都不能真正使队长烦恼,他发现了一件更重要的事。
他在训练学校认识的查理王小猎犬也在这座军营中,她来执行一项秘密任务,追查一个名叫嗨爪的非法兽医组织。嗨爪被怀疑使用非法药品改造小动物,并企图用这些改造过的小动物征服地球。最近嗨爪刚刚偷走了一大群正在服役的工作动物,包括军犬军马军鸽以及一只罕见的军猫。
队长看到了那只军猫的档案夹,那里面别着他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的鹿仔的照片。

【暗搓搓地TBC】【也许不TBC也说不定】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Bis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