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arbon Dioxide to Glucose.
自产物囤积地,转载请注明出处。
堆放杂乱,请善用归档TAG

This is private.

最近家里发生了些变故,许多事情的发展不如预期,一周之内收到的坏消息简直比这十年来加起来都要多。

唯一可见的结局是,我很快就要失去这世界上我最爱也是最爱我的两个人中的一个了。

We are losing the battle even before it got started.

半个月前还看过差不多的状况发生在一篇小说里,轮到自己头上才能真正理解那种无力和愧疚感。愤怒呀、不平呀、怨天尤人呀,其实并没有占多大比例,只是悲伤和恐惧,还有无可奈何。家族里大部分人早在七年前就已经猜到了最终结局,可惜谁也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要全剧终了。

我既害怕失去她,又害怕挽留只会让她受苦楚。而我甚至还不是那个下最终决定的人。我不是这件事中最痛苦的那一个,并为此觉得非常难过。

有不止一个朋友对我说,觉得难过了就来和我说说话吧。我觉得我真是很幸运才能遇见你们,所以碰上这样不幸运的时刻,实在不知该如何向你们倾吐。

But this too shall pass.

难过也好,不舍也好,时间确实会带走一切。

评论(11)
热度(2)

© RuBis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