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arbon Dioxide to Glucose.
自产物囤积地,转载请注明出处。
堆放杂乱,请善用归档TAG

【翻着玩,没beta】


ECCC新闻:Hayley Atwell畅谈《卡特特工》,及《蚁人》出镜

 

《卡特特工》的第一季已经在ABC台播放完毕,目前尚无关于第二季的确定消息——尽管这部剧集仍然前途未卜,领衔主演HayleyAtwell仍然在周五出席了西雅图漫展ECCC,并在华盛顿州会议中心现场回答了粉丝们的提问。

见面会主持GrantImahara开场便询问了关于《卡特特工》的最早起源。“这可是粉丝们的功劳,真的,因为就我自己而言,之前可完全没期待在第一部《美国队长》之后还能继续出演这个角色。”Atwell肯定了粉丝们的付出,正是他们的热情才使这部剧集成为现实。

Imahara还问到,拍摄这样一部复古风格的剧集是不是颇有难度。“我生下来的时候就穿着束胸衣呢。”Atwell开玩笑道,她过去曾拍摄过相当数量的古装剧和宫廷剧(译注:包括《圣殿春秋》《公爵夫人》《曼斯菲尔德庄园》等等)。她还透露,在这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她曾——用她本人的话来说——数次不小心踢到替身演员的蛋蛋。

Atwell还热衷于在片场捉弄演职人员,并美名其曰为了创造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突然从大家面前蹦出来,吓他们一跳。”她说道。

尽管美国队长并没有实际出现在《卡特特工》中,但他在整部剧集中强烈的存在感仍然令人无法忽视。“我们不想在第一季里就让她发展出一段浪漫关系,她仍沉浸在悲痛之中,太快让她坠入爱河会削弱这种氛围。”Atwell说。

Imahara开玩笑说,《卡特特工》作为一部美剧,其中最抢眼的两位主角——PeggyCarter和JamesD’Arcy所扮演的Jarvis——却都是英国人。“重点在于那种喜剧带来的轻松气氛,那些打趣和玩笑话,亲切友好的互动,还有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心理战。”“他们有种爱恨交织的复杂关系。那些打趣、奚落和嘲讽非常非常英国化。我有一半美国血统,但我很确信我的幽默感来自于我母亲的不列颠血统。”

在之后的现场观众提问环节,第一位拿到话筒的观众问道,在现实生活中,HowardStark的哪项发明会是Atwell的最爱。“便携式床。”她说,为了能随时随地打盹儿。

下一位粉丝的问题是,Atwell希望在《卡特特工》第二季里看到什么样的内容。“我想看两个方面——首先,我真的很希望能够一探她的过去,希望见识她的家庭,让她成长为如此强大而独一无二的女性的原因,以及到底是她生命中的哪个人告诉她,她能够像男人们一样出色——甚至,超越男性。”Atwell回答道,“其次,我希望能够进行到未来几年的情节,看看她作为办公室女强人的另一面,如何努力成为一名母亲和妻子。”

Atwell想拍《卡特特工》的电影吗?“想,百分之百想。”她说。被问到希望在电影里看到什么内容时,Atwell表示,除了更深入地探索这个角色的背景之外,“我希望能够看到她脆弱的一面。我觉得有些时候我们把女性描述的很坚强,还把这当成什么新鲜事来讲——这太蠢了,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坚强。但我想看到她不那么坚强的一面。生活也许会变得越来越艰难,可我们的坚强也是有极限的,难以支撑的时候我们也会抱着冰淇淋桶、边看电视边哭鼻子。我想看看这样的内容。Peggy最有魅力的一点在于她并没有任何超能力。我希望能看到她的居家日常生活,她的孤独,以及她为这种生活方式付出的代价。我觉得那样会很真实。”

Atwell提到了她很欣赏Peggy和Angie(LyndsyFonseca饰)之间的友谊,还被问到如果有第二季,她和Daniel(EnverGjokaj饰)有没有可能成为情侣。Atwell表示这很有可能,但也可能是另一个新角色。“总得是个能和队长比肩的好男人吧。”

Atwell说她每年都会演一部戏。“这样我就能明白自己作为演员的限制和不足。我一直在成长,也一直在学习。”

在被问到扮演如此多不同风格的角色的感想时,Atwell说:“我对每一个角色都一样负责,我想我也尽了自己的全力。”

一位粉丝问到Atwell的K歌首选曲目,她的回答是AlannahMyles的《黑色天鹅绒(BlackVelvet)》。她还说在现场看到这么多扮作Carter特工的coser感到非常“羞耻”。

一位粉丝把PeggyCarter称为“伟大的标志性女权主义者”,还问到这一点对Atwell出演这一角色时起到的影响。“这让我在扮演她时能获得一股力量。”Atwell回答道。

如果《卡特特工》里的PeggyCarter来到2015年,她会过上怎样的人生?“我觉得她会因为世界终于追赶上她的脚步而如释重负,”Atwell回答道,“她是个超越了自己时代的女性。我觉得她会很适合现在这个社会。也许她还会成为这个国家的掌权者之一呢。”

Atwell在剧集中最喜欢的一套戏服?“我最喜欢的是那件棕色的连体服,就是我和Jarvis在地道里穿的那一件——你可以穿着它连跑带跳,还能穿着它爬树,”Atwell说,“我喜欢裙子,但是一天穿12个小时裙子之后,我只想好好舒展一下身体。”

一位粉丝问道Atwell对现今的年轻人们有什么忠告。“我觉得保持好奇心对我而言很重要。这是老生常谈了,但我觉得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你总是在不断地探索。”她说,“最令人兴奋的一点是,我们会改变。因为我们知道生活不会一成不变,所以我们也会不断进化。”

接下来的问题是:你最喜欢的颜色?“绿色。”

Atwell还被问道,对那些把她的角色视为一种象征的女性们要说的话。“明白自己的价值。”

一位穿着黑寡妇制服的粉丝提问,如果冬兵相关内容能加入《卡特特工》第二季的话,Atwell有什么感想。“那会很棒,”Atwell说,“那很令人兴奋,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漫威宇宙中各个部分都连接为一体。”

一位穿着Carter特工制服的年轻coser问道,她希望能获得什么样的超能力,以及Peggy会如何使用这种能力。“随心所欲大吃特吃,还不会引发任何不良后果。”但在片刻犹豫后Atwell又说,“这回答太没用了。我肯定能想到一个又重要又聪明的答案。也许某种能控制Howard面对女性时那些可怕行为的能力,这样他就能好好干活了。”

下一位观众问道和ChrisEvans接吻的感觉如何。“他的嘴唇非常柔软,闻起来也很棒。他很注重个人卫生。”

Peggy Carter在《蚁人》电影中有多大戏份?“她有个小出场,但更像是个彩蛋。”Atwell说,“不是闪回——好吧,是闪回,但并不是回到1946年。”

见面会上的最后一个问题是,Imahara问Atwell是否有一个“精神动物”。“我脚踝上有只大象,”她回答道,并称大象为“非常聪明的动物”,因为它们会为自己同类的亡故而悲伤。

 

 

Source: http://www.comicbookresources.com/article/eccc-hayley-atwell-talks-marvels-agent-carter


评论(1)
热度(103)

© RuBis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