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arbon Dioxide to Glucose.
自产物囤积地,转载请注明出处。
堆放杂乱,请善用归档TAG

This is private.

原则上我超级痛恨BE。刚上大学的时候被《千里起解》虐得各种凄惨,以至于看见那个作者都觉得胸口疼。后来自己生了场病,经历过一些事,就愈发见不得生离死别。

说到底,人是要靠希望才能活下去的生物。

所以今年没过半已经看了两个关于至亲和挚爱得了绝症的同人,觉得我也是自作孽。尤其是在这种时候。

接受现实并不是最艰难的部分,艰难的是那之后的日子。

每一天都活在平静的恐惧里。Good day or bad day, it really makes no difference at all. 每一个节日或者纪念日,都在想:这是最后一次了;说不定能熬到下一年呢;不,这是最后一次了,so make the best out of it.

我现在甚至不会再在还剩多少时间这个问题上连续纠结超过十分钟。

她仍然能够出门,这便很好了。

我只是提前被剧透了故事的结局,这个故事还是会讲下去的。至少我不用承担毫无准备的失去。

尽管有些事情并非有准备就能不难过。

评论(4)
热度(15)

© RuBisCo | Powered by LOFTER